鬼灵双影

赤安,圆钻,不逆不拆!

(另一个号:霜飒。以前发的都还在里面,两个号切来切去地太麻烦了,以后大概都用这个号了)

© 鬼灵双影

Powered by LOFTER

【赤安/沖安/秀零】吸血鬼与神父与骷髅

* 灵感源于新周边豆豆眼挂件



* 之前用另一个号发过的那个的脑洞的扩写

* AU嘛,所以很多私设的

* 文风极其不正经

* 越写越长,越写越牙白,黑化,OOC,手动和谐 半?拉灯18×,雷者慎!


————————————————————

 

  赤井秀一和降谷零原本都是赏金猎人,捕杀像吸血鬼琴酒、千面魔女贝尔摩得这样为非作歹的魔物。但是这俩分别属于不同的赏金猎人团队,经常互相抢生意,各为己方队伍的精英的俩人就老是相看不对眼,但其实又互相暗自欣(爱)(慕),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但俩人就是不坦白(毕竟大家都是男的,而且都是谈过女朋友的人,也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给)。

  某次捕猎时赤井为了帮降谷而中了琴酒等魔的圈套,死了。降谷等人虽然很快找到了他的尸体,但由于野外有许多食腐的低等魔物,赤井尸体已经腐烂不堪,白骨外露,然后大家就把他埋了。

  赤井死了之后,降谷就觉得很气,跟自己亲近的人、知己什么的都被各种魔物害死了,有个喜欢的人还没等告白也被害死了,就发四要带领团队杀掉所有为害人间的魔物,结果被魔物们联合起来反杀了,Team Kill。某个吸血鬼在降谷濒死之际跟他说:“你这么讨厌我们,不如让你成为我们的一员如何?”然后就把降谷变成了吸血鬼。

  再说被埋了的赤井其实被埋在了一个黑魔法阵里,在吸收了N年天地精华之后变成了,白骨。。。

 

 

  变成了白骨精的赤井突然失去了梦想,一直在野外晃荡,终于在某一个月明星稀夜在深山老林里发现了吸血鬼安室透。吸血透并没有看到白骨井,而后者也并不敢上前相认什么的,且不谈两人生前紧张的关系,如今的赤井就剩一堆骨头,而安室却还是那么好看。。。

  然后白骨井就偷偷跟着吸血透,发现吸血透来到了一个教堂附近,跟一个神父(沖矢昴黑恶势力登场)坐在一起喝咖啡,还聊着什么,太远了听不到,不敢靠近。神父啊,驱魔的,虽然不知道吸血透为什么会跟一个神父有来往,但初为魔物的赤井表示怕怕,而且赤井总觉得这个眯眯眼儿神父有问题,最关键的其实是因为那附近没有掩体。

然后没一会儿吸血透就离开了,化成一群蝙蝠飞走了。白骨井尴尬得一匹,这下不能继续跟着吸血透了。然后神父昴也进教堂了,白骨井想跟进去,但教堂有封印,进不去,于是白骨井就在附近溜达。然后第二天午夜吸血透又来了,之后的每个午夜也都来了,然后很快又飞走了。

  之后某一天,神父昴带着吸血透进了教堂,白骨井也跟着偷偷溜了进去。然后进了地下室,里面是一些与魔法相关的物品书籍之类的什么什么... 神父昴送吸血透出去之后好奇宝宝白骨井留在里面翻看,发现里面还有黑魔法相关书籍法器什么什么的,比如如何复活死人、为骷髅重塑肉身、催眠吸血鬼、让吸血鬼发/情 等,就更觉得这个神父有问题了,正打算继续调查的时候却被“冻住,不洗澡”定住了。

  神父昴说:“你就是根基吧赤井秀一吧。可惜的是,安室君已经离开了。”

白骨井不说话。

神父昴又说:“你得感谢我啊,要不是我,你现在还在土里继续腐烂呢。你知道你在土里躺了多久吗?一百年啊。你们生前认识的人也都死光了。本来安室君不想让我复活你的,他真的很讨厌你呢,是我说你就这么在土里躺尸,他也并不能解恨啊,还不如复活你然后折磨你来得有意思。”

白骨井有些动摇了,但因为骷髅没有脸所以依然面无表情,而且他依然不想说话,事实上他自从复活以来还并没有说过话,也不知道究竟能不能说话。

神父昴又继续:“你喜欢安室君吧,不然不会每天守在这儿等他来吧,可惜安室君并没有发现呢。明天,咱们明天给他个惊喜吧。如果你喜欢的人当着你的面跟一个,嗯,你现在应该已经开始讨厌我了吧,如果你喜欢的人当着你的面跟一个你讨厌的人做/爱,你的骷髅头上面会出现表情变化吗?或者,要不我先帮你重塑肉身?”

  白骨井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主角光环使然,剧情必要使然,于是定身封印莫名解除,重获自由的白骨井反杀了神父昴,并且照着巴拉拉黑魔法书里的过程把神父昴的血肉堆在了自己身上,自己变成了神父昴的样子,而神父昴则只剩下一坨骨头堆在角落。然后赤井用冲矢的声音说:“既然你想看,那你可得看好了。”然后在漫长的白天时间里闲得蛋疼的赤井把冲矢的骨头一个个摆好并且利用架子立了起来。

 

 

  第二天晚上,吸血鬼安室透像往常一样来了,神父二话不说就把他带到了地下室里,并且趁他不注意给他施了让他发/情以及肌无力的魔法(呃意思到了就行),然后就把他上了。吸血透当然很抗拒啊,但是并没有力气,不得不由着神父对他这样那样。(以下请自行想象他俩一边说话一边嗯嗯啊啊)

神父把吸血鬼摁趴在桌子上,一边从后面对他做深入浅出的活塞运动,一边还要掰过他的脸来让他看着自己,“安室君喜欢我吗?”神父问。

吸血鬼一脸懵逼:“昴先生在说什么啊?”

“我问你喜不喜欢我。”神父咬着吸血鬼的尖耳朵小声说道。

“我不是跟昴先生说过我喜欢的是赤井吗。”

披着昴皮的赤井入戏很深:“赤井?安室君是指那边那架骷髅吗?”一边说一边掰着吸血鬼的脑袋让他往那边看。

安室震惊脸:“你对他做了什么?你不是说他已经复活了吗?”

“我可没保证说不让他死第二次。”

安室挣扎:“混蛋!是你说可以复活他的,也是你说他已经复活了所以离开了原来的坟墓,我找了他这么久,看到的却依然只是一具骷髅,现在你又对我做着这种事,折磨我你很开心是么?”

“嚯?”神父用力顶了一下吸血鬼,后者惊声叫了出来,回过头来恶狠狠地瞪着他。

“别露出这种表情嘛。我本来也不想这样对安室君的,实在是安室君太诱人了,但是一想到安室君喜欢的是别人,而我竟还要将自己的情敌复活,我可没有这么无私。而且安室君明明以前那么讨厌那个叫赤井的男人,后来却又突然喜欢上他了?那么安室君是不是也会喜欢我呢?即使我现在让你这么讨厌了?”披着猫皮的赤井肆无忌惮地试图探寻心上人的内心,全然没想过相认之后该是多——么尴尬。

“我不会喜欢你的!你永远都不可能像赤井一样。”而气急的安室也并没有发现对方话语中突然的口癖。

“嚯?他有那么好?”说着又使劲儿顶了一下安室。

“唔…反正你永远都比不上他。”安室瞪他。

“嚯?那么安室君想知道那个赤井在临死之前是怎么说的吗?关于,他是不是也喜欢你的回答。”神父眯着眼睛回应吸血鬼的怒目。

“他,他怎么说?”安室眼神黯下来,随即又注视回神父,期待着他的回答。

“他什么都没有说。”

  安室愣了一下,然后慢慢别过头去,不知在想什么。

“然后我就让他再也说不出话了。”

“我会杀了你的!我以上帝的名义发誓。”安室转过头来,面无表情地对着神父说道,说完又把头转了回去。

“嚯!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神父挑衅道。

  吸血鬼不说话。

“怎么不回话了?”神父说着又使劲儿顶了几下,而承受着这些的吸血鬼却只是紧紧捂着嘴巴尽量不让自己再发出任何呻吟。神父见状,伸出手去掰吸血鬼的双手,由于之前给吸血鬼施了法,很容易就掰开了。“我想听你叫出来。”神父说。但吸血鬼咬紧了牙关,不让神父得逞。

  赤井见安室如此,终于开始知道心疼了,决定换个话题以撬开安室的嘴,毕竟叫出来要比忍着轻松得多。

“安室君想知道我在哪儿发现的赤井吗?”

  安室还是不说话。

“就在这里,这个桌子边上。”

  安室无言地瞥了他一眼。

“他是昨天晚上跟着你进来的,在这之前他已经跟了你好些日子了,可你每次都是飞走的,他跟不了,就一直在这附近等着你每天晚上过来,远远地看你一眼。”

  安室松了牙关。

“他躲得很远,而且藏的很好,以至于即使是作为吸血鬼的你,也一直都没有发现。”

安室静静听着,赤井下身的动作也轻了不少。

“他或许是在别处发现安室君的,安室君变成了他不认识的样子,变成了他生前所追捕的猎物的样子,而他自己又何尝不是,而且只剩一架陈腐的骨头。”

  安室瞥了一眼旁边的骷髅,分明还很,新鲜。

“他不敢与这个吸血鬼相认,他不确定他是不是自己认识的那个人,也不确定对方能不能认出自己,也不确定对方会对自己做什么。他就跟着这个吸血鬼,发现吸血鬼来到了一座教堂,跟一个神父会面了,这更让他疑惑了。他就藏得远远的看着。吸血鬼飞走了,他就在附近等着,想着或许吸血鬼之后还会再来。第二晚,他等到了吸血鬼,第三晚,第四晚,每天晚上吸血鬼都会过来,然后又很快离开。直到某一天,神父带着吸血鬼进了之前他一直进不去的教堂,他很担心,也很好奇,于是也跟了进去……”

“赤井,他是个傻瓜。”吸血鬼回过头来凝视着神父郑重地说道。

“那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么一个傻瓜?”神父回以郑重的语气。

“那他得用自己本来的样子亲自问我我才回答他。”安室依然注视着他。

“那看来你也没有回答的机会了。”神父表示遗憾。

“别他妈装了!赤井秀一!老子已经看穿你了,混蛋!”安室突然吼道。

  这回换赤井愣了,“你在说什——”

“你以为我跟你一样蠢么?”安室鄙视地说。

  赤井无言,动也不动了。

“把我转过来,让我躺在桌子上,我脖子都要扭断了。”安室命令道。

  赤井已经傻掉了。

“别他妈愣着了,赤井秀一,我现在这样很难受,但又使不上力气,把我转过来。”安室劝道。

  傻掉了的赤井终于回过神来,从安室体内退出,俯下身去帮安室翻身,却被翻过身来的安室一把抱住,“傻瓜。我才刚说完你是个傻瓜你立马就傻掉了,真的是个傻瓜。”

  赤井也回抱住安室,“抱歉,安室君。”

“……”安室推开赤井,“你怎么还叫我‘安室君’?装神父装够了啊,该改口了,叫我本来的名字。”

“降谷君?”

“做爱的时候,不再叫得亲热一点?”

赤井老脸一红,不对,是猫皮变红了,“零。”

降谷将赤井的脑袋拉近,给了他一个吻,然后轻声说:“进来吧,秀一。”

 

 

  日后,降谷问赤井:“你从昴先生那儿听来的‘安室君’吧?你连我叫安室什么都不知道吧?”

“嗯。”

“我当时要是让你叫我的全名,你叫不上来,一下就穿帮了哈哈哈。”降谷大笑。

“欠操吗,降谷零?”赤井说着伸出了猫爪手。

“嚯!你有本事叫出我那个假名字啊。”降谷拍掉了赤井的咸猪手。

“……”

“是‘安室透’。”

“这样啊,‘透’等于‘零’吗?”

“嗯。你知道吗?昴先生他不知道我原名叫降谷零的。”

“嚯?所以你让我叫你原本的名字是为了确认?”

“我当时已经确认是你了,不过为了保险嘛。”

“零,抱歉!抱歉骗了你,抱歉对你做了过份的事。”

“嗯,不原谅你。”

“?”

“好好记着这件事,以后对我好点儿吧!我还为你干掉了那些杀了你的东西,还有把我害成这样的东西。”

“零…”赤井将降谷揽进了怀里。

  降谷回抱赤井,并且揉了揉他的头。

  抱了一会儿后,好奇宝宝赤井诚心诚意地发问了:“话说,零是怎么认识那个神父的?你们每天晚上都见面,都聊些什么?”

“你吃醋啦?”

“嗯。”赤井坦白。

“我干掉那些魔物后,猎人们没有猎物了,就盯上了我,我重伤的时候是昴先生救了我。”降谷顿了顿,“至于你说的每天晚上都见面,其实也就你看到的那些天是每天晚上都见面,那个时候我发现你的坟墓空了,每天晚上都在到处找你。去他那儿是为了问他有没有用他那些什么阵法之类的在附近发现你踪影,只不过没想到的是他会一直瞒着我,甚至还想要杀掉你,可明明就是他提出的可以复活你的。”

赤井疑惑:“看来他说的你不想复活我是真的。”

“不是你想的那样。”降谷离开的怀抱,注视着他说,“你可知,死亡其实是上帝赐予人类的礼物*。我一个人活了这么多年,每天活在黑暗与孤单之中,我不想让你像我一样,你懂吗?”

赤井又抱紧降谷,“现在有我在,你不会再孤单了,零。”

  降谷也紧紧抱住赤井,“那你可别又先死了。”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顿了顿之后,赤井抓着降谷的肩膀将他从怀里拉开距离,郑重问道:“你还没回答为什么会喜欢我的问题。”

“我说了得你用你自己本来的样子亲自问我我才回答你的吧。”

  依旧披着猫皮的赤井无言以对。

降谷伸出手去揉赤井的脑袋,“放心啦,之前昴先生说过有法子让你恢复原貌的,他那些书里肯定有记载的,照着做就好了吧。”

“嗯。”

 

 

——————————HE——————————

 

 

* “死亡其实是上帝赐予人类的礼物”这句话借鉴自J·R·R·托尔金“死亡是维拉赐予人类的礼物”(对比的是永生的精灵)。(我应该没记错这句话吧?我是个没看过原著的假中土粉。。。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呃啊~最后又写成了智障夫夫(我为什么要说又?

  蜗速码字,将近五千字诶~可能标点符号占了一半?

突然发现自己的文风大概就是,以对话为主,辅以人物动作?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从哪儿学的这样写文【二哈.jpg

 

最后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秋节快乐~

(希望自己把给自己挖的文坑填好了就赶紧把一两个月之前挖的视频坑赶紧他妈的也填了吧哎哟~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0-01